广交会必备英语温故知新

来自 天下 分享 发布时间: 加入收藏

  对于广交会上的必备英语你们知道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商务人士必备的杀手锏,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广交会必备英语温故知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t’s an honor to meet. 很荣幸认识你。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Nice to meet you .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How do I address you? 如何称呼您?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 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你做那一行?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请原谅我打扰你。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Excuse me a moment. 对不起,失陪一下。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at about the price? 对价格有何看法?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ayment terms? 对支付条件有何看法?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你觉得我们产品的质量怎么样?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产品吧?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 何不先试订货?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e quality of ours is as good as that of many other suppliers, while our prices are not high as theirs. By the way, which items are you interested in?我们的产品质量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的好,而我们的价格却不象他们的那样高。哎,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You can rest assured. 你可以放心。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is new product is to the taste of European market. 这种新产品欧洲很受欢迎。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market.我认为它会在你国市场上畅销。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优良的质量和较低的价格有助于推产品。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不能再减价了。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Reliability is our strong point. 可靠性正是我们产品的优点。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e are satisfied with the quality of your samples, so the business depends entirely on your price. 我们对样品的质量很满意,因此交易的成败就取决于你们的价格了。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o a certain extent,our price depends on how large your order is.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价格就得看你们的定单有多大。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is product is now in great demand and we have on hand many enquiries from other countries.这种产品现在需求量很大,我们手头上来自其他国家的很多询盘。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谢谢你询价。为了便于我方提出报价,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数量?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Here are our FOB price. All the prices in the lists a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这是我们的FOB价格单。单上所有价格以我方最后确认为准。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n general, our prices are given on a FOB basis. 通常我们的报价都是FOB价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av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我们的价格比其他制造商开价优惠得多。这一点你可以从我们的价格单看到,所有价格当然要经我方确认后方有效。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av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我们向你们报最优惠价,按此价我们已与其他客户做了大批生意。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请告诉我们贵方对规格、数量及包装的要求,以便我方尽快制定出报价。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This is the pricelist, but it serves as a guide line only. Is there anything you a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这是价格表,但只供参考。是否有你特别感兴趣的商品?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Do you have specific request for packing? Here are the samples of packing available now, you may have a look. 你们对包装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这是我们目前用的包装样品,你可以看下。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I wonder if you have found that our specifications meet your requirements. I’m sure the prices we submitted are competitive.不知道您认为我们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敢肯定我们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询盘证明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遗憾,你们所询货物目前无货。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My offer was based on reasonable profit, not on wild speculations.我的报价以合理利润为依据,不是漫天要价。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Moreover, we’ve kept the price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再说,这已经把价格压到生产费用的边缘了。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们将采用那种付款方式?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们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时间内分批交货。iNA范本网大全 - 范文模板下载

精选图文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